7吨卡车

不私,开饭时候记得叫我

【嘎龙】合法爱人(下)

史密斯夫妇AU; 前文里所有关于枪械和刀具的bug加起来都不如这一章的bug大:郑云龙有肌肉。



13



14

如果抛开曾经用手雷把爱人困在废墟三个小时、用69式给爱人轰得措手不及、一小时前还给了爱人两拳等等,阿云嘎真的是个体贴入微的结婚对象。

沙发已经被郑云龙轰得不能看了,全都是霰弹里零零散散的弹珠。阿云嘎负责把大理石桌台清理得干干净净,郑云龙则跑到楼上抱了一床被子把桌台铺得松松软软,整个人躺进去裹起来。


郑云龙抱着一罐啤酒,半趴在被子里看阿云嘎像头大型动物一样耷拉着尾巴在一片废墟里到处晃悠,一边晃悠一边数落,

“这个立钟可贵呢大龙。”

“大龙好狠心,这个装饰台还是我们一起去挑的!”

“木门说炸就炸!下次不可以用霰弹了大龙,子弹可以补补接着用,霰弹还得连门带框换新的……”

郑云龙打了个哈欠。

阿云嘎隔着厨房半片废墟看着他,从掉了半扇门的冰箱里摸出半袋切片面包,走过去递给他。

阿云嘎抬起他的下巴亲了一下,“车库是我的,厨房还是你的。”

“当然,”郑云龙把面包揣进被子里窝着,试图用体温把它烘暖,“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好吧,”阿云嘎忍不住笑了,两只眼睛眯成一条缝,“虽然从法律上来讲,我也是你的。”

“明天去趟情感咨询中心吧?把咨询费结了。”

“好。”

“下午再去建材市场,把大理石桌台给修了。”

“下午不行,得去桂林那边杀个人。”

“哦!那个我也得去!”

“一起?”

“好。”

 

 

15

“工作?还好。”阿云嘎笑眯眯地看着咨询师,“我跟大龙现在误会解开了嘛,现在工作量一下子减轻不少。问题就是还瞒着上司,不过这都小问题,毕竟我们俩……”

“合法。”郑云龙说。

“对。”阿云嘎应完瞪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又想摸烟?”

“没有。”郑云龙摊摊手。

“好吧,”阿云嘎回头看向沉默的咨询师,“接着说,总而言之现在都挺好的……”

“性生活也很和谐。”郑云龙补充,“如果你要问这个,就不劳您费心了。”

咨询师:……

 

 

16

“1到10,如果给你们的婚姻打分的话,你们会选择?”

咨询师用询问的目光看着眼前年轻的夫妻。

“7分。”

“7分。”

王晰和周深面若冰霜,但异口同声道。



end

评论(304)
热度(5366)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7吨卡车 | Powered by LOFTER